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如何让你的回答有个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3-16 08:47 我要投稿

一、审好题目是关键

其实在面试答题当中往往比较简单的就是构建好自己作答当下题目的逻辑框架,内容的扩建会成为考生拔高的瓶颈,其实做好内容的扩展以及达到针对性作答的目标并不难,关键点就是在于审题,以为往往命题人的考察点都会在题目设计的时候融入进去,比如说“据调查表明,现今我国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仅为3%,而美国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是20%,这之间的差距有近7倍之多。”

大家看这样的一道题目往往概括到的话题就是中国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低,但是大家往往忽略了与美国大学生的对比,命题人的目的在于就是让考生能够针对中美两国各方面的差异性,从而分析出当下我国青年创业的原因,以及给出相对应的改正方式。

往往同学们不能够审出这部分的内容一方面会使作答角度确实,另一方面在作答篇幅上也会欠缺。所以大家在进行审题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题目的每一个信息。


二、内容具体化是法宝

那么在于答题内容方面,往往咱们考生都喜欢泛泛而谈,也就是只是讲作答的要点停留在概括的层面就点到为止了,就比如说:“我认为应当加强监管力度,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从表面是看这句话确实是一条对策,但是如果仔细品味地话,这条答题内容却没有任何地有效措施,那么什么样的话语才是一条具体的答题要点呢?

“我认为我们相关的网络监管部门,应该约谈直播平台要求平台设立内容核查机制、内容不实的及时处置机制、同时还要不断地落实好网络实名制,这样才能够使网络更具备可监督行,与良好地秩序。说白了就是把想表达地内容说到位,而不是浅尝辄止,模拟棱两可的答题,让自己的措施真正的说到有可行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