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炸裂的表现专为游戏设计的固态硬盘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3-14 08:53 我要投稿

  玩游戏一定要固态硬盘么?如果现在你还在到处问这个问题,那说明你距离成为一名真正的游戏发烧友还很遥远。

  之前贴吧有个超火的帖子《生活中有这样几件东西千万不能碰》,固态硬盘排在第四。为什么不能碰?因为固态硬盘跟电动牙刷、支付宝一样,都是那种“回不去”的产品,你一旦你给电脑安装了固态硬盘,就很难理解以前没有固态硬盘的时候,自己是怎么忍受那么慢的速度。

炸裂的表现专为游戏设计的固态硬盘

  -西部数据旗下游戏新品牌WD BLACK的NVMe SSD-

  无数次的测试毫无争议的证明,固态硬盘比机械硬盘的游戏载入速度快,尤其是第一次载入,由于需要读取大量新场景的渲染数据,机械硬盘往往花费数十秒,而固态硬盘不到10秒,而每次场景切换和载入都是一次全新的数据读取过程。满足?真正的游戏发烧友永远都在寻找天花板,因为他们不断应对各种挑战,包括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大的文件存储空间,当下不少游戏处理的文件大小甚至超过了100GB。

炸裂的表现专为游戏设计的固态硬盘

  -WD BLACK SN750 NVMe SSD 无散热片版本-

  有新的选择?西部数据刚刚发布的WD BLACK SN750 NVME SSD让人有一种莫名想花钱的冲动。没错,容量最大能达到2TB,存储密度是上一代的两倍,还增加了海力士的DDR4缓存,运行速度超出了SATA SSD六倍之多,读取速度高达3470MB/s,进一步缩短访问时间,还提供了高达515000随机读取以及高达560000的随机写入IOPs的能力,实现了极高的数据吞吐量。当访问位于不同位置的多个文件以加载新关卡或游戏时,可以实现更高的响应性,同时也能缩短游戏过程中保存游戏进度时所需要的时间。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现在也用在游戏中。

炸裂的表现专为游戏设计的固态硬盘

  -WD BLACK SN750 NVMe SSD 带散热片版本-

  为什么有的固态硬盘温度突破70℃,有的固态硬盘却只有60℃?是时候揭开WD BLACK SN750 NVME SSD身上的黑科技了。内置被动散热,还有散热片的版本(颜值那个高呀),能够将产生的热量及时释放出去,保持电脑在高效的顺序读写状态下持续运行更长时间。

  当然,为了追逐极致,西部数据还为WD BLACK的仪表板添加了罕见的“游戏模式”功能,灵活地禁用低功耗模式,使固态硬盘始终保持在高峰状态,以便在需要时能够不间断地实现高性能运作。游戏模式的加入也代表着固态硬盘开始向专业电竞方面全面发展,接下来会有更多“电竞专用固态”诞生,西部数据这次算是抢先吃了回螃蟹。

  固态硬盘的“自我革命”再次开始,WD BLACK SN750 NVME SSD已经达到目前市场的顶尖水平。当显卡的快速发展让游戏发烧友在视觉层面感受到了游戏的魅力所在,那么隐藏在所有硬件背后做支撑的硬盘,正逐步演化成为“加速”游戏体验的主力军。大量测试数据已经告诉大家,旗舰级固态硬盘到底有多快!如果你还视而不见,就别羡慕别人火力全开。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