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简历 你会写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2-23 10:32 我要投稿

简历,要写的简单明了,但这个意思不是说你写的少一点就好,还是要把方方面面都写到的。个人信息这一块有很多东西可以写,很多人只写姓名,性别和之类的简单信息是远远不够的。


第二个就是教育经历,教育经历要从最近的开始写,也就是说是从你的最高学历开始写。人家面试官看简历也不是一个个字看下来的,所以教育这边不要从小学幼儿园开始写,你要让人家一眼就看到你的最高学历。还有你的培训经历也很重要,这个可以看出你个人的学习能力。


再来就是你的工作经历了。用人单位会很在意你的工作经历,因为这个涉及很多问题。所以尽量把你的工作经历写详细一些,这个详细的意思不是要你写很多有的没的,是要你写的多方面一些。重点突出你的业绩和你的工作能力。工作经历也是从最近的开始写。


最后就是你的自我介绍和家庭成员了。自我介绍不要夸耀溢美,要中立。扬长避短。要突出自己的性格对你应聘的工作有多适合。比如你是应聘销售,就要说自己比较外向,比较阳光健谈啦。如过是财务就要说自己的性格比较严谨啦之类的。所以说这里面的文章也是很多的。


如果你还是学生就写你自己所获得的证书、社会经验和职务情况吧。虽然你没有工作经验,这些东西也同样是考量你的重要指标哦。


注意事项

写简历的时候也要注意逻辑结构,不要东扯一句西扯一句,这也是能看出你的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的。

写简历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如果字写的好看可以选择手写,如果不好看,建议还是打印。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