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一分钟学会看镜头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2-23 10:32 我要投稿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镜头,那么下面我特地挑选出两支比较常见的镜头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看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根据需要去购买适合自己的镜头啦。


给大家讲一下那几串数字是啥意思。


CANON EF LENS:佳能的全画幅镜头,全画幅镜头的卡口是EF卡口,APS-C画幅为EF-S卡口。


50mm:镜头的焦段为50亳米,焦段越大,景深越小。焦段越小,景深越大,广角镜头会产生画面畸变。


1:1.8:镜头的最大光圈为1.8。


STM:镜头的对焦马达,STM系列是佳能新一代的对焦马达。


∅ 49mm:镜头使用49mm的UV镜或者滤镜尺寸,买UV镜或者其他镜头滤镜的时侯可以参考这个数值。


以上就是定焦镜头的参数详解,学会后大部分定焦镜头都可以按照这个参数去看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