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CSS 滤镜的不常用用法 确定不进来?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2-22 09:26 我要投稿

本文主要介绍 CSS 滤镜的不常用用法


CSS 滤镜的不常用用法  确定不进来?

先简单看看几种滤镜的效果


你可以通过 hover 取消滤镜,观察该滤镜的效果。


简单来说,CSS 滤镜就是提供类似 PS 的图形特效,像模糊,锐化或元素变色等功能。通常被用于调整图片,背景和边界的渲染。本文就会围绕这些滤镜展开,看看具体能怎么使用或者玩出什么花活。


常用用法


既然是标题是你所不知道的技巧与细节,那么比较常用的一些用法就不再赘述,通常我们见得比较多的 CSS 滤镜用法有:


使用 filter: blur()生成毛玻璃效果


使用 filter: drop-shadow()生成整体阴影效果


使用 filter: opacity()生成透明度


如果对上面的技巧不是很了解,可以稍稍百度谷歌一下,下文将由浅及深,介绍一些不大常见的滤镜的具体用法及一些小细节:


contrast/brightness — hover 增亮图片


通常页面上的按钮,都会有 hover/active 的颜色变化,以增强与用户的交互。但是一些图片展示,则很少有 hover 的交互,运用filter: contrast()或者filter: brightness()可以在 hover 图片的时候,调整图片的对比图或者亮度,达到聚焦用户视野的目的。


brightness表示亮度,contrast 表示对比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