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这些业内话,你能听明白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2-21 15:08 我要投稿

ISO/ASA

用于描述图像的感光程度和干净程度。数值越小,表明相机生成的图像越逼真。


Bit(位)

这是计算机图像中的术语,用来描述生成的图像所能包含的颜色数。“深度是8位”意味着图像只含有256种颜色。现在的数码相机,每一种颜色的颜色深度都是8位。由于每一个像素的颜色都是是由红色、绿色和蓝色三种颜色混合而成的,所以图像包含的颜色可达256×256×256共计1.67亿种,也就是所谓的24位色。


TWAIN

这是数字照相技术中非常常见的一个词。TWAIN是指一种特殊的软件,有了它,其他与TWAIN兼容的软件就可以共享图像资源了。比如说,PaintShopPro,这是一个很好的图像处理方面的共享软件,它就可以和TWAIN设备协同工作。所以你可以在PaintShopPro中直接使用数码相机中的图像。TWAIN设备包括扫描仪,传真机,当然,还有数码相机。


MegaPixel

指能够生成特高分辨率图像的数码相机(分辨率大于1000×1000)


SLR(Single Lens Reflect):单镜头反光式照相机

VGA 在谈及连拍等时候提到的VGA是指在VGA分辨率时,即640×480。

AA :电池大小代号,即国产电池的5号

NiCd :镍镉电池

NiMH :镍氢电池

Lith :锂离子电池

Alkaline:碱性电池


光学取景器

传统普及型相机里常用的那种通过一组与拍摄镜头无关(高档傻瓜机上常与变焦镜头连动)的透镜取景的部件,造价低,但有视差,所看到的并不完全是所拍到的。


普通光学取景

这是最常见的取景方式,其唯一的缺点就是取景误差大。用过数码相机的朋友一定知道,数码相机的光学取景器在近距离拍摄时,上下左右位置误差与实际拍摄景像的误差很大(远距离不是特别明显),一般说来光学取景器看到的景像约占实际拍摄景像的85%。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