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12-18 16:59 我要投稿

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目前正在火爆热映中,公映以来,走势惊人的票房成绩使其一跃成为DC在国内最卖座的影片。网络上各大平台的超高评分也正面印证了《海王》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口碑佳作。就是这位风头正劲的超级英雄,放在上映的前几月,大众对他的印象可能也不过是穿梭于平行世界的最佳配角。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在DC构建的庞大多元宇宙中,海王的设定相较于其它英雄其实并不算特别出彩。最直观感受是在《正义联盟》中的海王,在陆地,他速度比不上闪电侠、近战能力跟装备豪华的“普通人”蝙蝠侠比又被吊打,至于神奇女侠,那可是对战“毁灭日”在联盟里唯一的女英雄,海王自然无法与其相提并论,更遑论DC的当家英雄,那位不死不老的披风大佬了。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多数人忽视的边缘英雄,抛开那些无所不能的花哨超能力,他更像一个穿着T恤在周末陪老爸喝上几盅的高大男孩。毕竟能上天入地的英雄很多,愿意装傻充楞陪漂亮姑娘生吃玫瑰的绅士很少。没有华丽配置、也没有财富加持,他无惧艰险、以命相搏的拯救世界,那颗赤子之心便显得更加动人与珍贵。海王不是背景板,只是被层出不穷的超英们暂时掩盖了他的光芒。当DC重新看到他的价值,让以天马行空想象力著名的温子仁操刀,这颗明珠便不再蒙尘。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温子仁没有重塑海王,他只是还原了最真实的海王:号令海底万千生物、覆手翻浪的海底王者。时机一到,便轮到他大展身手。上映7天内地票房已破9亿,足以见其威力不凡。本周末的又一波票房收割,让《海王》的10亿大关也为期不远。影界有《海王》压轴热映,车界也有长安CS35PLUS火力热销,如同英雄惜英雄,长安CS35PLUS与《海王》强强联手促成了本次的合作推广,完成了这场来势汹汹的跨界营销,势必要在这个寒冬掀起热浪,用硬实力说话,必定众望所归。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这款定位为“会社交的SUV“——长安CS35PLUS,外观设计上汲取了长安最新的设计元素,将整体风格延伸至更加时尚活泼,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贯穿式尾灯与悬浮式车顶使车身更具动感,线条与线条间的利落穿插,让整车外形呈现出绝不拖泥带水的豪气之感。而犀利的黑曜石贯通式格栅配合左右呼吸式LED炫酷大灯不仅为凌厉的造型增加了一丝俏皮,更让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内饰的用料与设计,无疑更好的诠释了“质感”二字。Nappa皮纹座椅,带来肌肤般的触感,采用先进人体工学设计,并将长安汽车对内饰的理解注入其中,兼顾柔软度和弹性。环抱式中控设计附以金属拉丝装饰面板和软质材料装点其中,让车内高级感,提升至前所未有。大尺寸中控屏大方的镶嵌于主位,科技感顿时油然而生。更有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设置,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数量高达30多处,细节之处的人性化,往往更能打动人心。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除开这些一目了然的品质,长安CS35PLUS将年轻人的需求满足到极致。不光集成了多项独家资源和服务,比如QQ音乐、地图、电台以及王者荣耀语音包等内容,完全满足热爱互联网的85、90后等年轻群体的娱乐习惯,不必再单曲循环听腻的老歌,超过1700万首的海量正版曲库任君挑选。更将社交功能充分融入到产品当中。边开车边玩手机?违章又危险!长安CS35PLUS的智能社交在车上就能实现互联操作,如扫码绑定车辆后,即可享受停车查询、旅途记录等功能,同时还能随时随地分享美景、美食。联系车友更便捷,无需手机通话,启用车友集结功能,对方位置即刻显示中控大屏中。便利科技保障出行安全,长安CS35PLUS实现了真正的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勾勒了精彩车生活的具象画面。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海王:是谁导演了Aquaman的逆袭之路?

  正是因为有实打实的产品竞争力,再给予消费者6.99万元起的诚意价格,才让长安CS35PLUS自今年10月31日上市以来就一路走俏,畅销无比。真正的王者,大展拳脚之时注定一鸣惊人。这个年末,长安CS35PLUS和《海王》一起定义实力派!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