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摄影师也有结婚的那一天,他们喜欢什么样摄影师来给自己拍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9-13 17:30 我要投稿

今日话题:摄影师也有结婚的那一天,他们喜欢什么样摄影师来给自己拍照?

摄影师A:当然喜欢与自己风格相同或者相近的摄影师给自己来拍照,觉得这样挺有意思,就像自己给自己拍。

摄影师B:找自己的徒弟来拍,徒弟是自己风格的写照,能知道自己要什么?想什么?徒弟拍比较好。

摄影师C:我会找和自己风格截然相反的人来拍,自己拍的看够了,欣赏一下别样风格,觉得挺有意义。

摄影师D;无论什么风格,我应该找比自己水平高的摄影师来拍,不用说拍出来的效果一定好。

摄影师E:找两个关系好摄影师一起来拍,拍不同风格的结合,而且两个人拍还不累。

摄影师是F:无所谓了,只要是水平差不多,谁拍都一样。


你喜欢什么样摄影师来给自己拍照?留言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摄影师也有结婚的那一天,他们喜欢什么样摄影师来给自己拍照?
图来源:摄影师——钟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