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不再高冷范 徕卡开始销售认证二手相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3-21 10:53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近日,徕卡日本公司将陆续摄影技巧">摄影技巧在日本各地徕卡专卖店开展官方认证二手相机销售业务。其所销售的二摄影器材手相机均由徕卡公司认证,使用和德国工厂相同的测量设备,对原装部件进行检测和维护。所销售的二手相机包含徕卡认证证书和一年保修,以及专用的旧相机包装盒。目前以M系列机身为主,未来将根据需要,扩展到镜头。

  不再高冷范 徕卡开始销售认证二手相机

  徕卡一直以来对外都以高冷的态度示人,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让消费者又爱又恨。如今能够开放官方认证二手相机的销售,也算是很大的一次突破。而之所以率先在日本开始该业务,恐怕还是因为日本较好的中古相机文化,和相对较大的二手相机市场所决定的。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