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3-17 17:24 我要投稿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 Sure

很多自由职业者,因为时间自由所以爱好旅行,然而旅行还是要带一部称心如意的相机,才能与这美好的风景相得益彰,佳能微单M6就是这样一款适合带去旅行的相机。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第一站先到了在驻地附近的道后公园,一到公园就抓拍到这张父女照片,暖意满满。温和的阳光下,面相温和的父亲和呆萌的小公主,打动人的照片或许总是以最温和的形式呈现。而另一处父子打棒球场景更是展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惬意。父亲正在教授孩子挥棒的要领,父与子的紧密沟通,通过运动充分体现。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棒球在日本的普及程度远超我的想象,正在进行的儿童棒球赛吸引了我的注意。由于不能太靠近现场,那就用18-150来个长焦抓拍吧,小朋友的注意力显得十分集中。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说到连拍,依靠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实时取景画面下,佳能微单M6从待机到对焦,可以超快完成,一点不含糊。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来到四国岛,自然要看看濑户内海的美,一片平静的海面,似乎充满着故事。海面上穿梭的快艇,就像在濑户内海上玩耍的孩童。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在四国岛蔓延。这张照片拍摄于电车外,玻璃的反光和恰到好处的人物姿态,让这个瞬间若隐若现,回味无穷。佳能微单M6搭配18-150的镜头很小巧,9张/秒的连拍在街拍中更是得心应手。由于没有了弹动的反光板,快门声音变得很轻,在不打扰拍摄对象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记录下精彩瞬间。 

日本松山城颇具名气,与繁华的东京和大阪不同,这里的民风更加淳朴,在这里还可以深度体验日本电车文化,因为铛铛的电车声音不时从耳边飘过。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阳光透过橘色的列车,相机帮我捕捉到列车员元气满满的姿态。再晚半秒,或许就是另一番景观,这就是抓拍的魅力,也是摄影的魅力。 

好相机的标准不仅要快,画质还要好。2420万像素带来的精细呈现,展示着佳能微单 M6的硬实力。在街头等待绿灯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小姑娘引起了我的注意。快速构图,咔的一声。

佳能微单M6 记录我的日本行

佳能微单M6对人物肤色的完美把控,从这张放大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机在高光和暗部阴影的呈现上都不错。头发丝的精细呈现,更是省去了我后期中的锐度处理步骤,呆萌小朋友的街头写真就这么机缘巧合的得到了,当然这还要多亏于相机强大的抓拍功能。

除了旅行拍照,佳能微单M6也很适合日常随拍,不刻意的拍摄,同样也可以带来不少惊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