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如何创造剪影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3-07 11:19 我要投稿

如何创造剪影
通常我们会想到拍摄一个光线丰满的主题。但是,当拍摄剪影时分,需求逆光,即光线需求在拍摄主体的背后,而不是从前面照亮拍摄主题。同时在光源与拍摄对象这件,最好没有遮挡物,防止剪影轮廓遭到毁坏。


把你的镜头准备好,在取景器内选好构图框架,以照片中最亮的局部为测光点,经过曝光最亮的中央,那么其他区域例如前景或主体就会显得相对较暗,这时分剪影就出来了。但假如希望得到愈加明显的轮廓效果,能够经过手动降低曝光而完成。


同时,你要记住肉眼所看到的并不是相机所拍摄到的。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