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新旗舰 索尼HVL-60RM闪光灯正式发布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3-06 11:48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2018年2月2摄影器材">摄影器材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的闪光灯旗舰型号HVL-F60RM,满足广大的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对于闪光系统的需求。该闪光灯具备可靠的连续拍摄性能,先进的控制系统以及无线电传输等功能。

  全新旗舰 索尼HVL-60RM闪光灯正式发布

  索尼闪光灯旗舰HVL-F60RM

  HVL-F60RM的最大闪光指数约60,能在20-200mm焦距拍摄范围提供一致摄影技巧的拍摄照明而不会产生阴影。新的耐热材料以及闪光灯间隔新算法的采用,使得HVL-F60RM比HVL-F60M的耐热性提高了4倍,连拍张数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大约可供连续拍摄220次。

  全新旗舰 索尼HVL-60RM闪光灯正式发布

  FA-EBA1闪光灯电池

  HVL-F60RM的回电时间仅需短短的1.7秒,配合同时上市的FA-EBA1闪光灯电池仓可以缩短至0.6秒。HVL-F60RM同样支持索尼闪光灯备受好评的快速变化反射功能,摄影师可以快速的将灯头向左或者向右各旋转90度,向上旋转约150度,向下约8度,适用在广泛的拍摄场景下,快速调整照明方向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

  全新旗舰 索尼HVL-60RM闪光灯正式发布

  快速变化反射功能

  新增的独立闪光输出调整(LEVEL - / +)按钮可以直观地控制闪光输出操作,使摄影师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便捷。闪光灯操作界面可以直观显示闪光输出补偿数值,并可同时实现对无线配对闪光灯的输出进行快捷调整设置。

  HVL-F60RM的防尘防滴设计使用户在苛刻的环境下进行创作成为可能,配合同步上市的FA-RG1闪光灯防雨盖,将雨水进入闪光灯和相机接口的可能性减少到最小。HVL-F60RM改进的另外一个细节是采用了新设计的MI多接口热靴 ,有效地减少了损坏几率,提高了可靠性。

  全新旗舰 索尼HVL-60RM闪光灯正式发布

  A-RG1闪光灯防雨盖

  HVL-F60RM支持无线引闪功能,即使在有障碍物的情况下(例如闪光灯位于拍摄对象后面),也可以实现闪光灯在距离相机约30m范围内进行闪光通讯。在多灯连接设置下,HVL-F60RM可作为无线引闪控制器或接收器来自由使用,作为主控灯使用时可连接至多15支5组从属闪光灯。

  HVL-F60RM可将方向调整按键、中央按钮和控制转盘设置为常用功能自定义键,以便用户可以轻松快速的进入需要调节的选项。此外,TTL输出可以存储和调用,比如用户需要立即使用某种设定,或者只需要进行很小调整的时候,可快速调出保存设置,节省设置时间以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自动白平衡之外,还可使用附带的白色、琥珀色和绿色滤色罩,用于匹配和补充现有的照明,以实现自然的白平衡或者创造一个特定的光线氛围。

  HVL-F60RM预计将于2018年4月上市,售价为4100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