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2-06 15:47 我要投稿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 Sure

很多旅行爱好者,喜欢在放假的时候,出去走走散散心,然后拍些有意义的照片,以便旅途结束了也能时常翻看,感受当时的心情和美好的往事。但有时候现实和计划往往背道而驰,拿回家的照片不是虚影就是看不清,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只要有一款佳能微单M6,就可以完美解决。下面就让我们跟佳能M6一起开启一段日本四国岛的旅行,看看这款相机能不能拍出清晰好看的照片。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来到四国岛,先到位于高松市40分钟船程的男木岛是日本有名的猫岛之一,特来拜访此处的猫咪,当然也不忘在这座岛上的传统日本村落漫步一番。干净整洁,迎面而来的猫咪也不怕人,悠闲自得,停不下来的快门,记录着猫咪们的悠然步伐与村落的恬静形成的和谐景观。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日本神社颇多,男木岛也不例外,而这儿的看守者,是猫咪。平时它们都卧在大门前,看到有人到神社参观,它们也会跟随,临走前拍一张它们守护大门的样子,严肃中透着可爱。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相机有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依靠人工智能伺服对焦,佳能微单EOS M6可以将焦点始终锁定在猫咪的身上,跟着它们的脚步,不用根据猫咪的变化调整焦点大大减少了拍摄的难度,旅行拍照,变得更轻松了~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来到四国岛,自然还要看看濑户内海的美,一片平静的海面,似乎充满着故事。还记得东京爱情故事当中男主女主分手的梅津寺火车站吗?照片中的灯塔就位于这座漂亮的火车站处,海面上穿梭的快艇,就像在濑户内海上玩耍的孩童,时而平静时而嬉闹。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四国岛的旅行,没有见到成批的游客,有的只是安静的街道,精彩的棒球,懒散的猫咪以及美到窒息的濑户内海,旅行中碰到的人也是各不相同,孩子们的天真,列车员的认真,老者的严谨…

佳能微单EOS M6 触控对焦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与佳能单反一样,继承了对人物肤色的完美把控,从这张放大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机在高光的过度和暗部阴影的呈现上都不错,头发丝的精细呈现,更是省去了我后期中的锐度处理步骤,呆萌小朋友的街头写真就这么机缘巧合的得到了,当然这还要多亏于相机强大的抓拍功能。

通过上面的照片,不难看出佳能微单EOS M6,可以在旅途中实实在在的帮助到我们,即使拍摄移动的物体,也可以轻而易举的精准对焦,不会出现虚影的状况,可以让旅行爱好者放心的一路走一路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