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轻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更适合旅行者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1-27 13:51 我要投稿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喜欢旅行的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一台小巧、好用、高颜值的佳能微单EOS M100实在是必不可少的伴侣。它小巧的机身非常适合抓握,还有可翻转的触控屏,让自拍变的更方便,与此同时机身配备的多款彩壳,让造型更多变更百搭。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佳能M100的样张解析,来更全面的了解它。

佳能微单EOS M100实拍样张分析

这次来到评测室的M100套机搭配的是EF-M15-45mm f/3.5-6.3 IS STM套机镜头。这个套机的组合覆盖了常用的焦段,并且可以给初学者提供换镜头的体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己再配一个长焦或者定焦还是很有趣的。

轻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更适合旅行者

看完样张,我们在来看看佳能EOS M100的机身

轻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更适合旅行者

佳能 EOS M100套机(15-45mm f/3.5-6.3 IS STM)

佳能微单EOS M100更像是一台女生和新手用户可以轻松使用并随身携带的随拍伴侣。甚至是职业摄影师,在不想背负太多东西出门时,M100同样可以是备选机器之一。它还使用佳能目前最好的DIGIC 7 + 2420万全像素双核CMOS组合,14 bit的RAW文件在3000元价位上确实难逢敌手。

轻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更适合旅行者

佳能EOS M100

在这之前,佳能推出过一款入门级别的微单EOS M10,M100是它的全新一代,在性能上有着大幅提升。不变的是,M100定位仍是初学者和年轻用户,功能上更有偏向性。实际上佳能在M100上做了不小的突破,就颜值来说,它可以算作佳能最潮的相机了。本身M100机身有黑白灰三种颜色,同时可搭配多款彩色外壳,非常时尚好看,尤其适合妹子们使用。

机身正面,可以看出机身特别小巧,卡口占据了正面绝大部分面积。佳能的EOS-M卡口也是留有余量的,APS-C的传感器塞进去也并不显大,在将来很有可能安个全幅CMOS。EOS M100机身非常轻巧,加上电池和卡也就只有300克,称得上是羽量级。M100的机身面板采用了类纤维材质的蒙皮,除了减轻重量以外,还提升了手感,虽然没有手柄,但是握在手里也不会打滑。

轻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更适合旅行者

佳能EOS M100支持翻转功能

背后的3英寸触控屏幕,支持180度翻转,可触控,同时机内的菜单也被设计为类智能机样式,对于入门人群更为友好。和单反相机的操控习惯相比,佳能微单M100的操作逻辑更接近手机,如果你愿意,甚至连最常用的快门键操作都能通过触摸屏来实现,像智能手机一样指哪拍哪就行。不得不说佳能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还是有着独到的经验,现在市面上支持触摸操作的相机,佳能是使用感最佳的。

轻巧便携 佳能微单M100更适合旅行者

佳能EOS M100机顶设计

因为佳能微单EOS M100更加轻便,而且颜值超高,无论是外观还是交互设计都相当简洁,加之优秀的画质和简易的操作,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推荐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