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4亿像素售价38万 哈苏发布H6D-400c MS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1-23 10:03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2018年1月16日,哈苏宣布推出全新中画幅单反相机H6D-400c MS,最高分辨率可达4亿像素(1亿像素传感器多帧合成)。针对建筑摄影、专业级艺术品复制等用途,哈苏H6摄影技巧D-400c MS高达4亿像素的骇人解析力,无疑会给整个行业带来不同以往的震撼。

  抖出4亿像素 哈苏发布H6D-400c MS相机

  全新的多重拍摄模式,可通过6重输出有效分辨率为4亿的图像,也可通过4重或单次拍摄输出1亿分辨率的图像。当进行多重拍摄时,通过压电单元可移动传感器及其安装位置,每次将传感器准确移动1或者1/2个像素。进行多重拍摄时,务必将相机连接至PC或者MAC电脑。

  当处于4亿像素多重拍摄模式时,系统总共进行6次拍摄。前四次拍摄时,通过每次将传感器移动1个像素,可获得准确的颜色信息(GRGB原色,请查看下面的4重拍摄图示)。传感器移动一圈后最终将会回到原来的位置。接下来再分别水平移动传感器1/2个像素以及垂直移动传感器1/2个像素,进行后面的2次拍摄(查看下面的6重拍摄图示)。然后将6次拍摄得到的图像结合,最终可以得到单张像素为4亿,大小为2.3GB的16位Tiff格式图像 (23200 × 17400 像素),图像分辨率达到极致。

  抖出4亿像素 哈苏发布H6D-400c MS相机

  ▲左:4重拍摄原理 右:6重拍摄原理

  4亿像素售价38万 哈苏发布H6D-400c MS

  ▲不同拍摄模式下解析力示意

  哈苏H6D-400c MS继承了H6D系列的传统优势,包括:

  1 亿像素 CMOS 传感器

  传感器尺寸 53.4 × 40.0mm

  15 级动态范围

  16 位色彩深度

  ISO 64-12800

  Type-C USB 3.0接口,支持联机拍摄

  双存储卡卡槽:CFast 2.0 及 SD 卡

  3.0 英寸 92 万像素触摸屏

  简单易用的用户交互界面

  1080P / 摄影器材4K RAW 视频录制(25fps)

  True Focus II

  使用 HC / HCD 新版本镜头(带橙色标志),闪光灯同步速度高达 1/2000s

  可拆卸模块化设计

  可连接技术型相机(单次拍摄)

  Wi-Fi 连接

  30fps 实时取景

  HDMI / 音频接口

  哈苏H6D-400c MS将于2018年3月发货,官方含税零售价格为人民币¥380,000。用户可于1月16日起预约购买产品。

  编辑点评:

  近些年,通过多像素合成获得更高解析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抖像素”的风潮,从最小的M43画幅吹到了如今最顶级的中画幅相机。究竟是受制于传感器制造行业技术限制的权宜之计?还是行业的大势所趋?我们还不好下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对于高端专业用户而言,更高的像素确实能够给作品带来更高的附加值;而对于我们一般摄影爱好者来说,4亿像素带来的冲击力之余,这还不是一个能够解决相机像素不够用的办法。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