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索尼A9发布2.0版固件 市场行情小幅看涨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1-16 14:03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前几天,索尼发布了A9的2.0版本固件,主要提升了相机连续自动对焦时的对焦性能、变焦是连续自动对焦的稳定性、以及自定义按键图像保护的功能。目前来看,索尼A9在市场上的价格略有上升(截至发稿平均涨幅约在200-300左右),新固件的威力可见一斑。

  

  主要升级内容:

  1、提升了连续自动对焦性能。

  -提升了对于移动物体,连续自动对焦的性能;摄影技巧">摄影技巧

  -提升了变焦时,AF-C的稳定性;

  2、为从事体育或新闻媒体的专业人士增加了新的功能

  -自定义按键增加图像保护选项;

  -添加FTP传输时,同时保护文件的功能;

  -可以显示有线网络的MAC地址;

  -可以在文件中写入IPTC元数据;

  -可以将相机序列号写入元数据;

  3、其他

  -提升了其他操作的稳定性;

  -提升了过热警告的准确性;

  Win版下载地址:https://service.sony.com.cn/DI/Download/91786.htm

  Mac版下载地址:https://service.sony.com.cn/DI/Download/91785.htm

  编辑点评:相比传统的单反相机,显然采用全电子结构的微单相机受固件影摄影器材响的程度会相对大一些,后期随算法提升上升的空间也会大一些。此前编者在与索尼的技术交流中,提到过索尼A9在使用镜头变焦时连续对焦、连拍降速的问题,不知道这个版本的固件是否有解决这一问题,近期尽量抽时间给大家测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