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佳能7D3发布在即 官方逆势上调7D2价格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1-10 08:23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继去年年底的由于汇率导致的官方整体涨价后,佳能在新的一年的开始,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官方调价。最新的价目表显示,EOS 7D Mark II、EF 11-24L、EF 16-35/2.8L III、EF 16-3摄影技巧">摄影技巧5/4 IS L、EF 24-70/2.8L II摄影器材、EF 70-200/2.8L II、EF 100-400L II、新百微镜头均上调了价格,而EOS M5及其套机小幅降价。全新价格已于1月2日生效,具体价格如下图。

  佳能官方调价 EOS 7D2、EOS M5一升一降

  编者点评:

  我们且不说机身,随着近年汇率的不断变化,镜头的总体趋势确实是越来越贵。因此对镜头有需求的影友们必须要说一句,早买早享受是个真理。而在机身方面,EOS 7D2在已经有EOS 7D3传闻的时候调高价格,编者表示确实是不太能理解佳能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