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从外观到细节 佳能微单M100贴合心意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1-10 08:47 我要投稿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蔡翔

在技术的革新下,数码相机领域推出了不少兼具性价比和高颜值的科技产品,面对琳琅满目的相机市场,原本有着选择困难症的女生,要如何从中挑选出合适的相机呢?虽然说摄影的重心在于摄影者对技巧的掌握和是否熟练,但如果能拥有一款心随意动的相机,便更能事半功倍。选择器材,目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器材,新款佳能微单专为初学者和女性用户而设计,在许多细节处理上更贴合用户心意。

从外观到细节 佳能微单M100贴合心意

众所周知,微单的最大优势在于轻便、小巧,同时由于去除了五棱镜、反光板等固有结构,因此无反的外观往往也更有看点。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一台小巧、好用、高颜值的微单自然是首选的拍照装备,佳能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EOS M100,这款佳能微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新机到手,我们先来看看佳能EOS M100的外观特点。首先要说说便携性,佳能微单EOS M100可以说足够小巧,其体积和普通钱夹相近,无论大小还是厚度都控制在了一个不错的水准,同时机身重量仅为302克,女生拿在手上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感到劳累。女生单手握持轻松舒适,并且可以放入口袋、包包里。

从外观到细节 佳能微单M100贴合心意

接着说说外观造型。不难发现做为一款佳能微单,EOS M100在外观上做出了不小的革新,机身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同时机顶部分的线条更为圆润,整体看起来要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EOS M100具有黑、白、灰三种配色的机身,并且有5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配。多彩机身加上丰富配件,让EOS M100不仅是一台相机,还可以做为提升气质的随身装饰品。

从外观到细节 佳能微单M100贴合心意

除了整体外观,在细节部分的处理上佳能EOS M100也给笔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做为一款小体积的无反相机,EOS M100依旧在机身侧边配备了独立卡槽,装卸存储卡时不用打开电池仓了,这一点个人很喜欢;握持感受上,EOS M100虽然体积很小,但在拇指握持处加入了一个巧妙的指柄,配合机身正面的磨砂材质,手感扎实且不易滑落。

从外观到细节 佳能微单M100贴合心意

再来看看操控表现。佳能EOS M100的机身设计很简洁,翻转触控屏可以轻松实现多角度取景以及自拍,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这一设计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机顶处提供了一个小波轮,配合操控区的方向按键可以快速调整各种参数,而像焦点选择、选项设置这些都能通过触屏来完成。

得益于电子技术的突飞猛进,以佳能微单为代表的产品个头较小,便于携带,在摄影这门“用光”的艺术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在佳能微单这款产品上,各种专业化操作轻松就能实现,对于学习摄影的爱好者来说有着积极的辅助作用。简单的几步操作,就能在摄影中实现提升。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