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机身更小性能卓越 佳能微单值得入手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3-01-03 17:27 我要投稿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李强

作为相机行业的专业品牌,佳能推出不少好用的机型。而在微单产品上,佳能可谓是后来者居上,不仅以小巧轻便、颜值高著称,在用户最关注的画质、对焦、功能等方面同样表现不俗。佳能在今年又推出的佳能微单EOS M6,给摄影爱好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赢得了市场认可。下面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佳能微单相机。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相机的画质到底如何?佳能微单EOS M6采用的是佳能自主研发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传感器,兼具高画质与低噪点优势,可细致表现风光,还能平滑展现人物肌肤层次。新手上手这款产品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场景智能自动模式,此模式能够自动识别被拍摄的场景,比如拍摄人像的时候能够识别面部并进行提亮,而拍摄树木或者花朵的时候也能够自动识别,让颜色更加饱和,让照片更好看。

机身更小性能卓越 佳能微单值得入手机身更小性能卓越 佳能微单值得入手

从以上的花草图片不难看出,佳能微单高画质让拍照的效果更加的饱满,那么在夜拍时表现又如何呢?拍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低光环境,这种环境下,一个相机的高感画质直接决定画面表现力。例如,黄昏时分,手持拍摄需要提高感光度来保持稳定性,而如果一款相机的高感画质足够优异,那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启高感光度。

机身更小性能卓越 佳能微单值得入手

佳能每一代的EOS M机身都会对高感光画质进行提高,M6得益于搭载了最新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提高了高感光度拍摄时的降噪性能和图像清晰度,可以更加精致表现被摄体细节部分。

机身更小性能卓越 佳能微单值得入手

低光环境出色的表现力也是这款相机一大优点。

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可以说是佳能的核心技术,CMOS上约2420万个像素均为双核结构,既用来相差检测也用来成像。和EOS单反相机光学取景器拍摄一样,可基于相差检测算出被摄体的距离信息,并快速驱动镜头对焦镜片单元完成对焦。相比于市面上的大部分的主流微单相机,该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所有像素都可以用来对焦,而其他微单产品则是采用牺牲部分成像像素来做对焦像素,所以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速度上更快,而且完全不影响画质。

机身更小性能卓越 佳能微单值得入手

之前该技术一直出现在佳能的中高端单反相机上,而现在佳能微单EOS微单相机也能够拥有,可谓诚意满满。同时再结合9张/秒的连拍速度,这款相机几乎能够完成任何场景的抓拍。

随着数码相机的价格越来越低,特别是微单的高性价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了摄影大军的行列中来。对于摄影刚入门和女生来说,选择这款佳能微单M6,一定可以让你感受到摄影世界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