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真情怀 尼康在日推出老机老镜保养服务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2-18 09:20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近日,尼康日本发布官方公告,将推出部分已停产的老胶片机和老手动镜头的保养服务。机身包括经典的大F,F2,F3,FM和Nikkormat在内。可提供机内结构检查、快门检测、曝光准确度检查、机内外清洁等服务。镜头方面将会提供变焦检查、对焦环检摄影器材">摄影器材查、光圈环检查、光圈叶片检查、镜片镜身清洁除霉等服务。该服务将持续到明年的3月31日,送修的相机将会送至日本横滨尼康维修中摄影技巧心,维护时间为2-3周。

  

  点评:不得不说,对于老用户的关怀,如果尼康说自己是第二,其他厂商哪个敢称第一?赶紧翻翻家里的老古董,有没有在列型号,下次去日本的时候顺道保养,回国稳稳的变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