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两款全幅相机老将都杀到7000元附近,该如何挑选?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2-06 10:38 我要投稿

最近,相机领域有些新的变动,就是2013-2014年那批老的全幅相机,包括单反和微单,都开始最后促销,其中尼康D610售价6900元,而索尼A7M2售价7400元左右。

这两款相机都是2400万像素全幅,D610是2013年产品,而A7M2是2014年产品,并且A7M2带有机身防抖,其实更为先进一些。

但其实,选择还不能这么看,要从系统全套来看。

对于D610来说,可以选择适马35 1.4镜头,50 1.4镜头,这都是现在口碑极佳的镜头,并且时常有促销,二手价格在3600元左右,新的在4500元左右。这样,一机一镜头的价格就在11000元左右。

对于A7M2,可以选择索尼 Sonnar T* FE 55/1.8 ZA 蔡司镜头,售价4700元,虽然是只小镜头,但评价极高,算是索尼FE卡口中必入的一只镜头了。这样一来,一套价格在12000元左右。

而如果你以前有尼康和佳能的全幅镜头,可以通过购买转接环,来与A7M2连接。佳能口可以选适马的MC-11,售价在1300元左右。而尼康口的只能选咔莱转接口,售价1800元,做工稍逊适马,只是少数发烧友才买。所以,从实际销量看,如果是佳能口镜头老用户,升级转到索尼A7系列更为方便可靠。

当然,很多人会说,还是选择D750,还有索尼的A7RM2比价好,一个9100元,一个13500元。但这两款也不是最新机型,也就是说,也许我们如果计划花15000元的话,继续等待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