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盘点最好就业专科专业有哪些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1-18 14:30 我要投稿

1、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专业是一门理论性很强的应用科学专业。它努力于培育具备根底医学、临床医学的根本理论和医疗预防的根本技艺;能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等部门从事医疗及预防、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医学高级特地人才。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医学方面的根底理论和根本学问,人类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的根本锻炼.具有对人类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造出分类鉴别的才能。

就业方向:

主要到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等部门从事医疗及预防、科研等方面工作

开设院校人才网

西北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

2、铁道交通运营管理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主要培育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开展,控制本专业所必需的根本理论和专业学问,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铁道交通运营管理的专业技艺,能从事铁路运输、空中轨道交通及其它相关企业的运输消费、运营管理与效劳工作的高级管理型人才和复合型工程技术工作者。

就业方向

国度铁路运输企业, 中央铁路运输企业有专用铁道的国度大中型企业的运输管理部门城市轨道空中交通的运营部门及公开铁道港口铁路运输部门以及轮渡公司等。

开设学校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

3、电气化铁道技术

本专业主要培育学生从事电力机车实验、运用和检修等专业技艺。主要学习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电力机车根本结构、电力机车工作原理、电力机车毛病处置及城市轨道交通等根本学问,承受外语、计算机办公及绘图、金工等根本技艺锻炼和机车常规实验、运用、检查颐养等专业技艺锻炼。到达培育目的者,经职业技艺审定合格后可取得国度相关部门颁发的职业资历证书。

就业方向人才招聘

毕业生具有扎实的理论根底学问,较强的实践工作才能,顺应到铁路机务段、机车厂、工厂铁路专用线、城市轨道交通、地铁等部门从事机车实验、运用、维修颐养等工作。

4、学前教育

在我国学前教育是根底教育的组成局部,是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大脑科学证明,早期经历影响大脑构造,学前教育为人的终身开展打下根底,为进步国民素质社会开展进步社会人力资源程度做根底性奉献,价值有宏大的荫蔽性。

先导性:学前教育是儿童教育的开端,合理的学前教育能够让儿童将来的开展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公益性:学前教育既是对重生一代的教育请求的重要组成局部,又具有社会公益事业的性质,是父母安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促进社会调和。

毕业去向:

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学前教育理论与理论、学前儿童课程与游戏(含音乐、体育、安康等)

就业前景:

主要到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讨工作的教员、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讨的工作。

开设学校

山西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北京结合大学等

5、火电厂集控运转

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素质教育为中心,旨在培育具备大型火力发电厂单元机组集控运转所需求的根本理论学问、专业理论技艺和职业综合素质,能顺应火电机组集控运转、调试、技术管理等消费、建立、效劳、管理第一线需求的德、智、体、美全面开展,理论才能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艺型特地人才。影楼招聘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大型发电厂单元机组集控运转、调试、技术管理;中小型发电厂锅炉、汽轮机、电气设备运转和技术管理等工作;还可从事核电站、电力建立、集中供热、石油化工、冶金等行业中动力设备的装置、调试、运转和技术管理以及发电厂系统和设备的设计、技术支持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