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大学生创业成功案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1-18 14:30 我要投稿

很多创业胜利者其实都是典型的“大学创业者”,他们用本人的实例证明了,中国大学生创业者也能够如硅谷的扎克伯克,比尔盖茨那样,做一个胜利的大学生创业者。

1,超级课堂的结合开创人杨明平是典型的大学生创业者,并且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杨明平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05年,大三的他接手了学校边上的一家川菜馆,开展到具有400多平方、一年200多万停业额范围的火锅店,大学的创业阅历为他博得第一桶金。然后杨明平决议朝着更大的方向开展,进入在线教育范畴,创立超级课堂(Super Class)。

超级课堂成立于2010年10月,由杨明平创建的超级课堂将线下教育搬到线上,为中小学学生提供好莱坞大片式的网络互动学习课程。人才网

2,舒义19岁就开端创业,读大一时就是国内最早的web2.0创业者之一,兴办过国内第一批博客网站Blogku,Bolgmedia,还创立了一个高校SNS和一家校园电子商务公司

2006年舒义第三次创业,兴办了成都力美广告有限公司,后开展为中西部最大的专业网络广告公司之一。2009年舒义成立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i-Media),两年内开展为国内抢先的挪动营销处理计划公司,并于2011年取得IDG资本投资。目前舒义开端尝试天使投资,投资兴办过多家挪动互联网公司。

3,王学集出生于浙江温州 ,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大学时和2位同窗一同创业,大三时正式发布phpwind论坛程序,2004年大学毕业的王学集成立公司,公司亦命名为phpwind,中文名“杭州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地提供大型社区建站的处理计划。目前,phpwind已成为国内抢先的社区软件与计划供给商,PW6.3.2版本的推出更在社区软件范畴树立起一个极高的技术壁垒,phpwind8.0系列版本则推进了社区门户化。

phpwind于2008年5月被巴巴以约5000万钱的价钱收买,如今从属于云计算有限公司,为云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人才招聘

4,电驴(VeryCD)之父黄一孟是一名中途分开大学的创业者。2003年,verycd.com只是喜好计算机的大学重生黄一孟陆续注册的众多个人网站中的一个。当时,由于不满于网络上质量不高且需收费的电影资源,VeryCD很快汇集起了一批和黄一孟有着相似热情的用户,他们在下载的同时也愿意上传本人的资源。这让黄一孟认识到,这个所谓的个人网站不再只对他一个人具有价值。2004年,VeryCD以黄一孟中途分开学校专心创业而成立了一个工作室。

黄一孟除了是VeryCD的开创人,也是心动游戏的开创人。2012年,心动游戏的收入到达了10亿钱,从入不敷出的VeryCD到年收入10亿的网页游戏公司。黄一孟依托本人的觉得和探索去创业。

5,风行全国,中国最胜利的桌游三国杀,其开创人黄恺正是一位规范的大学生创业者。黄恺2004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游戏设计专业,他在大学时期就开端“游手好闲”,模拟国外桌游设计出了具有中国特征,契合国人文娱作风的桌游《三国杀》。2006年10月,大二的黄恺开端在淘宝网上贩卖《三国杀》,没想到大受欢送,而毕业后的黄恺并没有任何找工作的打算,而是借了5万元注册了一家公司,开端做起《三国杀》的生意,2009年6月底《三国杀》成为中国被移植至网游平台的一款桌上游戏,2010年《三国杀》正版桌游售出200多万套。

粗略估量,《三国杀》迄今至少给黄恺带来了几千万的收益,并且随着《三国杀》牌品的开展,收益还将会继续增加。影楼招聘

其实中国的年轻人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变化。关于大学和社会的梦想,关于爱情和胜利的畅想,关于华服美食的盼望,是每一代中学生的殊途同归。当然,创业有风险,入行需慎重,一个创业者必备的素质是能分明判别形势作出决策,终究你能否要直接创业,还得你本人说了算。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