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HTC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还在增强。继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并即将首发的HTC One M9+和HTC One E9曝光之后,日前微博爆料人@upleaks放出消息称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1-14 15:45 我要投稿

  HTC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还在增强。继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并即将首发的HTC One M9+和HTC One E9曝光之后,日前微博爆料人@upleaks放出消息称,HTC还会和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一款平板产品。






之前富士无反X70相机,因为特殊原因令供应商无法再提供1600万像素传感器,导致这款机型被迫停产。便携型APS-C相机里,X70的后继者X80就成为了大部分富士粉丝的最期待产品之一。公开注册的两款型号相机里,带蓝牙设备的一款就很可能是将来搭载2400万像素CMOS且支持低功耗蓝牙无线传输的X80。我们静静等待官方发布消息吧!


  据了解,该平板预计会在5月推出,命名为HTC T1H,可能在中国移动自家品牌下推出,但不清楚会不会在HTC品牌下推出。



富士在九月发布向旗舰无反相机看齐的X-E3之后,大家都以为富士应该会着眼于明年的数码相机开发计划,年底应该不会有太大动作。但日前最新消息显示,富士已经在注册了两款机型,很可能是会作为年底压轴无反相机登场!我猜,X80的机会很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