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佳能微单EOS M5伴我畅游帕劳 带给我的不止是惊喜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1-09 17:42 我要投稿

转自中关村在线,作者:蔡翔

  对于喜欢旅行和摄影的我来说,在入手佳能微单之前,一直背着单反满世界跑,也拍出了不少好照片,但自从有了佳能微单EOS M5之后,我对它的小巧、高像素以及优良的画质都有了更多的喜爱,这次带上了佳能微单相机EOS M5去了潜水圣地帕劳。EOS M5让旅行摄影师可以轻松实现轻量化旅行,提高了出片效率。小小的身体爆发出了极大的能量,真的是让我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佳能微单EOS M5伴我畅游帕劳 带给我的不止是惊喜

佳能微单拍出也小女孩清澈传神的眼睛
Canon EOSM5 / EF-M11-22mm f/4-5.6 IS STM / 手动曝光 F5.6 1/125秒 ISO100 白平衡:自动

  到此一游式的照片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不屑一顾的,拍出能够震撼人心的“人文大片”是我心中的梦想,拍摄这类人文题材,当捕捉动态的人或物体或者抓拍精彩的瞬间时,相机的对焦、快门等的反应速度都至关重要。EOS M5作为一款小巧的无反相机,速度方面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全无对焦慢的软肋。它具备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功能,不仅对焦速度很快而且覆盖范围非常广,因此构图时能够更加自由。此外,EOS M5的触摸屏还支持“平滑区域自动对焦”和“触摸和拖拽自动对焦”等功能,让人可以随时快速、准确地对焦,抓住“决定性瞬间”。

佳能微单EOS M5伴我畅游帕劳 带给我的不止是惊喜

  这款佳能微单EOS M5采用2420万有效像素影像传感器,这样的高像素极大地提高了画质,而且宽容度也不错,大大提高了旅行中摄影出片的效率。风光摄影作为旅行摄影中的重要题材,相机的宽容度显得尤其重要,宽容度高的相机可以让人轻松出片,保持高效率拍摄,并且后期处理的空间也更大。EOS M5的宽容度表现很好,高光细节控制得很不错,在一些大动态范围的场景,如日落时分拍摄时可以大大提高拍摄效率,很多时候都是直接出片而无需后期处理。

  佳能微单EOS M5的很多设计能够有效提升摄影的便利性。首先是它的翻转屏为摄影带来了很多便利,同时也让我能够以更多不同的视角进行创作,让摄影具备更多的可能。其实是佳能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峰值对焦功能。EOS M5搭配的峰值对焦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暗光环境下手动对焦的准确性,这样在拍摄星空时可以更加轻松。

佳能微单EOS M5伴我畅游帕劳 带给我的不止是惊喜

深邃的星空——使用峰值对焦
Canon EOSM5 / EF16-35mm f/2.8L USM / 手动曝光 F2.8 30秒 ISO1600 使用EF-EOS M卡口适配器

  虽然EOS M系列面世的时间并不长,但它的镜头群从超广角到长焦,覆盖还是相当完整的,足以满足各种日常拍摄的需求。想要从空中俯瞰帕劳一直是个小小的心愿,这次帕劳行我携带的的EF-M 11-22mm f/4-5.6 IS STM超广角镜头和EF-M 55-200mm f/4.5-6.3 IS STM长焦镜头成为了航拍帕劳的利器。由于小飞机有一边是没有门的,空中时风特别大,从没门的地方俯拍,小无反相机显然更合适,而且更方便、安全。此外,佳能微单EOS M5还可以通过EF-EOS M卡口适配器转接佳能EOS单反用的EF镜头。有了产品线全面的专业EF镜头做支撑, EOS M5对各种题材的拍摄需求都能轻松满足。

  自去年上市以来,佳能微单EOS M5广受广大摄影爱好者欢迎,不仅操控十分流畅,而且,取景器的设计也非常合理,有一种非常顺手的感觉,通过我的这次在潜水圣地帕劳的实际使用,表现非常出色,大爱!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