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尼康宣布彻底退出巴西市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1-08 16:00 我要投稿


   尼康巴西官网发布公告,正式彻底退出巴西市场,以后巴西不再做相机销售,但是售后服务仍然保留。目前,巴西尼康官方销售并没有线下店销售,只有电商销售,所有巴西线下电子产品商店卖的尼康其实都是水货,这一次尼康官方公告表示,电商渠道也将关闭。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尼康宣布彻底退出巴西市场


尼康巴西官方公告,退出巴西市场


根据海外网友消息,巴西有着相当高的关税,例如尼康D750,在国内行货不过万元售价,在巴西行货价格高达1万8千元,也就是说,行货在巴西几乎没有什么人买,水货在巴西占据了主要市场。尼康这一次彻底退出巴西市场,很大一方面也是这个缘故吧。

编辑短评:其实只看到公告还是吓了一跳,因为上一个到处推出市场的是三星,在一年内连续在欧洲各国,美国,亚洲地区等等,然后三星就彻底退出民用相机市场了。不过尼康已经熬过了最惨的日子,这两个月销量回升,虽然入门级产品销量还是不咋样,但是高端产品向量不错。还是希望尼康好好发展吧,毕竟只有尼康好好的,相机市场才更精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