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在苹果的计划里 未来健身房的器械们都会互联互通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6-08 10:26 我要投稿

在苹果的计划里 未来健身房的器械们都会互联互通

The Verge中文站6月7日消息


在watchOS 4当中,苹果为Apple Watch带来了更多的健身功能,而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对于GymKit技术平台的支持了。在今后,用户将可把Apple Watch的健身数据健身房当中的有氧机器进行无线同步。


正如苹果在昨天的主题演讲当中所说的,当你佩戴着Apple Watch在健身房锻炼时,跑步机上的某些数据是Apple Watch只能去估计的,比如跑步距离。而反过来看,Apple Watch的部分数据是跑步机所无法检测(或准确度不够)的,比如消耗的卡路里。而有了GymKit之后,这个问题就将迎刃而解。它能够利用NFC把Apple Watch和你正在使用的任意有氧器械进行配对,让两部设备进行数据交换和同步,以确保两边所显示的锻炼结果都足够准确。


据悉,GymKit将会支持Life Fitness、Cybex, TechnoGym、Matrix、Star Trac、StairMaster和Schwinn等厂商的健身器材,首批兼容机型将在今年秋天问世,类型主要是跑步机、椭圆机、室内自行车和踏步机。当然,苹果也没有理由不在日后扩大其所支持的器材类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