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秒变日系小清新 教你简单粗暴的PS技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5-27 10:37 我要投稿

于是,你是Photoshop版本中的CS4,CS5,CC都没关系好吗,因为都是比较基础的应用,所以都是通用的,最终效果对比:

秒变日系小清新 教你简单粗暴的PS技巧

 好了,各就各位,我要开始讲了哟,是这样的呢:


  首先,打开以后习惯性拷贝图层,(不知道在这里有没有必要讲,但是还是善始善终的说一说)至于为什么要拷贝,怕P坏了呗,拷贝了还能重来呗。

秒变日系小清新 教你简单粗暴的PS技巧
 然后,很暴力的加大亮度,降低对比度。拉到看着就有点爽的那种。不行,你就拉我图里显示的那么多呗。(看不清的话,我来念给你听:亮度38,对比度-15)。日系的照片都是超高调的,就是翻白偏透,然后低对比度。

秒变日系小清新 教你简单粗暴的PS技巧
接下来做一件很鸡贼的事情,用快速选择工具,选中模特脸部,给其面部补光,这是一个不可以忽视的细节。怎么给脸补光(有时候你单纯想要白皮肤也可以这么干)。羽化这个选区,然后把这个选区提亮。这里可以使用亮度提亮,但是本文作者喜欢使用曲线暴力的一拉

秒变日系小清新 教你简单粗暴的PS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