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靠谱的伴郎伴娘很重要 姐妹们约起来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3-04 16:14 我要投稿

选择哪位朋友或亲戚作伴郎,伴娘可不是这样轻松的事,如果你因此伤脑筋的话,下面的几个建议会对你做出决定有一定的帮助。

每个城市的风俗不同,可能伴郎伴娘要几个也不同,对于伴郎伴娘要几个都是有迹可循的!不要盲目的认为多了就好,少了就不好!

可以多请几个伴郎伴娘。

新郎新娘可以邀请多位好友当伴郎、伴娘,因为现在并没有规定一个婚礼只能请一个伴郎和伴娘。如果婚礼的规模很大,而铁哥铁姐也不止一个的话,完全可以把他们都邀请到你的身边来。还有,不要“逼”你的伴郎或伴娘刻意穿得低调,其实他(她)们的光鲜靓丽也会为你们的婚礼增光添彩。

注意性格因素。

新人们找伴郎伴娘的目的无非是给予精神支持,同时期望他们能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他(她)在场面上吃得开吗?八面玲珑吗?有好玩的才艺可以炒热婚礼的气氛吗?万一在现场遇到突发事件,他们能冷静地解决吗?新人们要好好地想一想,他(她)是否是那个最合适的人选,不要单纯地因为私交而把也许并不太喜欢热闹的朋友推上这个位置。

特殊名额

如果新人有很要好的兄弟姐妹,也许这次婚礼是给他(她)的一次不错的实习机会。假如自己身边还有那种游戏人生、视婚姻为粪土的死硬派的话,把伴郎或伴娘的任务交给他(她)也许能改变这些硬骨头的想法。结婚当然是新人们的大喜之日,不过除去这个事实还有很多文章可以做,你或你爱人的身边是否有正在为单身而烦恼的朋友呢?这个婚礼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应当请这位朋友来当你们的伴郎或伴娘。在喜气洋洋的婚宴烘托下,说不定就会有人相互产生爱慕之情,相信这种相亲的效果非一般的咖啡馆谈心能比拟。

伴郎伴娘的关系

在婚礼上,最好不要找已经是恋人的一对来做你们的伴郎伴娘,一方面他们有可能在婚礼上眉目传情而无暇顾及你,另一方面,伴郎要喝酒应酬,如果喝醉了,伴娘可能会有想法。

开诚布公

当最后的名单决定下来的时候,新人们应该和选定的人好好地沟通一下:是否需要礼服?当天需要什么样的颜色系列?他(她)有现成的还是需要去专门购买?全部客人和证婚人,司仪的名单,整个婚礼的流程,遇到突发事情的解决等,都要事先让他(她)知道,以作充分准备。记住,新人可以因为热闹或者人情的关系而请好几个伴娘伴郎,但自己需要清楚谁才是关系最好的那位,而且一定得在事前让他(她)有这个认识,因为只有他(她)才能真正在你的婚礼上发挥出作用。

负责任者才合适做伴郎伴娘

伴郎应该有点品位,因为他将在婚宴上作祝酒词,新人当然不希望他说出欠妥的言词;他还应该有责任心,因为他将保存届时由新郎交给新娘的戒指。此外,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必须非常幽默,因为新郎婚前的单身汉聚会是由伴郎一手操办的。选择你们生活中的积极分子作为伴郎,如果到婚礼前一天晚上才发现你与你的伴郎其实并无多少共同语言的话,就为时已晚。此时的新人,需要的不是紧张,而是在婚礼前、婚礼期间以及婚礼后都令人放心的伴郎相随,努力把各种工作安排好。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