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简单又浪漫的求婚词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3-04 16:14 我要投稿

1、世界上有很多的事物可以是浪漫的代名词,但一片我们经常经过的那片油菜花田却是我们唯有珍惜一生的记忆。

2、也许这一辈子都不能再看见那样的花田,经济的增长已经快要把家乡的美丽淹没,而我们共有的记忆犹新,为了不就遗憾,也许那片油菜花田是最美好的地方。在那里举行一场一生难忘的简单婚礼,一种自然的浪漫会溢满整个婚礼。  

3、满月的夜晚,满天的繁星是我们爱的证明。没有很多的人,就你我足矣。这一晚上我们只要回首我们过去的日子,一种幸福自会填满没有人祝福的遗憾。

4、一曲华尔兹,静静的节奏,在静静的夜晚更加的明显,这一刻,我牵起你的手,我们舞步翩翩,两个人谱写我们幸福生活的开端。执起你的手的那一刻我就会和你一生不离不弃,我执起的不只是你的手,是你下半生的幸福。

5、在不平静的年代,没有豪华的婚礼,也不能有,婚礼成了奢侈。那么有一个简单的婚礼就已经很幸福了。每个时代的幸福不同,总是要幸福,不管命运怎么捉弄你,摸不透命运,那就不管。

6、在牧师的见证下,我们在寂静的山岗上说着一生不管生老病死不离不弃的誓词,虽然结婚时总是这样的誓词,但只有真正结婚的时候才知道这样简单的誓词却是最浪漫神圣的诺言,是一生的执着。

7、如果你没有机会和你的爱人求婚,也许你会一生后悔。前一刻你们还在相互取笑,下一秒却是死别,能够说的也只有我爱你。

8、今生错过,只求来生在和你相遇,把迟来的婚礼补上。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时候求婚是简单的,却是悲伤的。何时你走过的那条小路上已经长满了彼岸花。

9、人世间有很多的不得已,求而不得,只记得那迟来的婚礼,如果我们能够再相遇,我只愿你安好。

10、这也是我对你的迟来的求婚,无论你在哪我都会追随你到哪,哪管云卷云舒。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