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5种方法帮你树立正确的经营策略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2-10 11:42 我要投稿
贵公司的策略规划已经制定完成?好极了,但在你决定在全年贯彻落实该规划之前,先看看你能否通过下述5项考验。如果不能,不妨与你的管理团队重回白板前再讨论讨论。

    你要记住:你是将公司的未来押注于策略规划上。如果细节欠妥或不合适,你花在制定策略规划上的两天最终会给你的公司带来损害。现在还有时间完善策略规划,能让你在2011年实现效益最大化。

    1. 经营的目的是成功

    由于担心利润下滑,奥斯汀票务经纪公司Ticket City的创始人兰迪•科恩2008年一度进行了裁员,并削减了经理人员薪资。后来,科恩读到了一篇老文章《别害怕》(Dont Be Afraid),文章谈到的正是其曾经专注于成长的这家公司。他意识到自己陷入了打安全牌的思维定势。因此,他调整了思路,新雇了10名员工,增加了营销投入——2010年营业收入从3,000万美元增加到了4,000万美元。利润亦呈现增长。如今,他进一步增加了投入,赞助了一项全美电视转播的全新大学保龄球比赛Ticket City Bowl。这是主动出击!

    2. 征求客户的意见……

    作为北美最大的网上隐形眼镜零售商之一,Coastal Contacts在结束两天的策略规划议程时,对如何加速业务增长仍无头绪。因此,接下来的六个月,首席执行官罗杰•哈迪和其高管层每周都给客户打电话,看看他们有何想法。让公司意外的是客户们反复提到了一件事,即他们希望第二天就能收到隐形眼镜。“我们开始实施所有订单隔夜交付,” 哈迪说。最近做出此项调整的美国市场2010年销售额增长了41%,推动公司销售额达到1.55亿美元。

    3 ...但要知道该忽略哪些

    如果你一切都满足客户所想,他们可能会让你破产。应客户要求,哈迪同意让客户选择四副眼镜在家试戴(Coastal Contacts同时也销售眼镜)后再下订单,并退回试戴眼镜。数据很快显示,试戴多副眼镜的购物者最后退回所购买眼镜的比率与那些只订购一副眼镜的购物者相差无几。后来哈迪取消了这个项目,因为销售额的增长并不能弥补运输成本的上升。

    4. 让中层管理者参与进来

    当道格•舒卡看到其位于圣路易斯的住宅按揭银行USA Mortgage将放贷额从2009年1月的1.13亿美元增至年底的12亿美元时,他感到很兴奋。在其他贷款机构疲于挣命之时,他加大了销售力度。但由于未向中层管理者通报收购等增长计划,公司快速扩张带来的工作量增长让这些人倍感意外。结果是几乎所有的中层经理都辞职了,他只能另雇接替者。现在,舒卡在每年和每季的规划会议上都会让中层管理者参与进来。

    5. 优先目标不在多,而在精

    几年前,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费希尔斯的软件公司Single Source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托尼•派卓契亚尼及其团队每年都设定15个目标,诸如实现部分软件功能的自动化。但由于有太多目标分散了公司的精力,公司实现的营收比目标810万美元低了11%。“没有人专注于一件事去做,”他说。后来派卓契亚尼决定只设几个重要的优先目标。去年,公司实现了1,000万美元的销售额目标。2011年你有多少优先目标?少即是多!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