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11-24 11:45 我要投稿

有些人可以笑着迎接早晨,但不少人做不到,白白浪费了大好时光。
“告诉你,这儿有一块奶酪”

在销售某种产品或服务的过程中,有一种很有效的影楼营销技巧叫“FAB—利益销售”,即销售人员从产品或服务的“性能”(FEATURE)、“优势”(ADVANTAGE)和“利益”(BENEFIT)三个角度,向客户进行科学而详尽的讲解和演示,以达到消费者的认同与最终购买。FAB技巧强调了“产品能带给消费者利益”,所以在营销过程中,很多交易得以顺利成交。

FAB在面试中的“关联”应用

化妆师招聘 https://hr.7192.com


在面试过程中,特别是应聘者第一次到单位面谈,面试官就可用“介绍”的方式把单位的概况进行描述,从“组织发展史”、“如今的规模”、“组织与人员结构”摄影师招聘到“产品及市场”等,一一介绍。这样的开始,一是可以让应聘者放松,使谈话气氛融洽,以利后面的信息交流;二是能够让应聘者“有底”,可以判别这个单位是不是真正想要去的地方。尽管成熟的应聘者在投简历的时候都预先了解相关情况,包括到网站上浏览,但面对面得来的信息,会显得更加实在与真实。
在不同组织的面试过程中,FAB技巧理应成为面试官当家的一件“利器”!从招聘方的角度看,面试的交流过程也是“市场行为”,即利用面谈的机会,面试官可以将组织的理念、文化特征、产品与服务的内容乃至职位的“价格”传播给候选人;同时面试官又可根据候选人对诸多问题的理解和应答,从F、A、B的角度有序地判断“价值”,从而进行科学和理性的选择。
我们假设应聘者通过了其它方面的测试,面试官觉得应聘者是“真正需要的人”,FAB技巧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