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5步发现你梦寐以求的工作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11-20 09:03 我要投稿

1.了解你最大天赋和目标,并且学着清楚、自信地表达出来。

一个人是困难的,因为它需要他人的帮助。当你听见时,你知道你是擅长什么,但是我们都很难对自己完全客观。但是,一旦你明白你的天赋和目的是什么,你能把它和你工作战略性地联系起来。

首先,找到你的天赋。问10个同事,对于你所做的具体工作,你的独特方式是什么。如果你是领导,问问这个。如果你是一个做品牌的,询问建立一个品牌的,你的具体方法。

然后,找到你的目标。花一个小时,想想你的一生。特别关注你面临的核心挑战。你有得到那些与你如影随形的关键瞬间或者反馈吗?潜在挑战或者这些时刻的主题是什么?一旦你确定了第一个挑战,这就变成你的目标基石,因为帮助其他人克服同样的挑战,无论这个挑战是你团队成员的,还是你组织的,克服这些挑战会带来职业辉煌。

这种练习的关键是理解你自己,并且能将你的天赋和目标和你的职业目标联系起来。如果你找不到一条方法来联系他们,那么是时候考虑切换方向。你会直接看到,用一些批判性思维,很容易和这些因素链接,并且在过程中提升你的动力和成就感。

2.无论什么,致力于找到或者创造你理想的工作

你知道某人没有承诺,就实现了一个大胆的目标吗?一定不会。就你的职业来说,它没那么重要。无论什么,你必须做出承诺,并且决定你想创建和达成什么。第一步是开始的重要点。

3.对你的基本财务需要比较实际,但是明白当你追随你的激情时,钱也要到位。

在真实世界里,知道你需要多少钱生活,以及什么类型的工作可以满足是重要的。如果从第一天开始,你没有达到这个基准,确保你ide基础开销可以被覆盖,并且有增长空间。激情是重要的,但是如果你不能付账单,你也不能建立你梦想的工作。

4.给自己定期的自我反思。

问自己以下两个问题,尽可能经常如此:

首先,你会免费做这个吗?如果回答是“是”,你会知道你在正确的道路上。其次,这件事有趣吗?我精力充沛吗?

如果你在日复一日的职业生活中,没有感到精力充沛,你不会对此投入,这也会阻挡你梦想工作的路。如果每天这个回答是“是”,那么没有什么能阻挡你最终成功。

5.忍耐,要一夜成功要花10年。

在大量的痛苦和错误之后,会花2年、5年,或者甚至更久来找到正确的组合。沿着这条路,寻找快速胜利和积极的轨迹。对于一些人,胜利来的比其他人要快。你不能比较,也不可能有一组时间表。专注在小的胜利和轨迹上。通过这5步,你就走在正确的路上了。

每年的3-4月都是跳槽的高峰期,那么你是如何来选择自己的职业的?你期待有一份梦想的工作吗?如果你现在就在干梦想的工作,加油。如果不是,那就去找你梦想的工作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