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求职技巧:女性求职须知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11-23 13:42 我要投稿

1、千万不要隐瞒婚史。

以前接触过这种案例,明明写着未婚,结果刚进公司就怀孕,然后被开除,理由是提供虚假信息,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劳动法也救不了你。所以隐瞒婚史来获得工作绝对是饮鸩止渴。

2、让公司认为你2年之内不会要小孩。

这个道理不用我说谁都知道,问题是如何让公司相信。你可以展示出你是一个稳定性的以事业为当前目的的女强人姿态,不要好奇为什么公司总想了解你的隐私,比如男友做什么的之类的话,因为用人单位是在侧面了解你的发展计划。比如已婚的可以说,目前刚和男友购房首付,经济压力比较大,35岁以前不打算要小孩。

3、趁着年轻,对自己的青春负责。

还没到适婚年龄的时候,务必要找一个保险全的正规公司,哪怕工资少点也没关系,因为如果没有生育保险不正规,当你生小孩的时候肯定是辞职,然后等孩子 1,2岁可以给父母带的时候,你的空窗期已经达到2,3年了,那时候就业就会非常困难。下象棋知道不?一般人只能看到1步,高手能看到十几步以后。这就是前瞻性哪!

4、你是什么样的求职者?

如果你从事的和寻找的是可替代性强的岗位,比如文员行政,那么务必要做好前三项,如果你是技术性的岗位,比如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的财务,那恭喜你!你的性别和年龄将不是你的障碍。

5、我们不是撒谎,而是扬长避短。

如果你觉得面试时说的理由连自己都不相信,怎么能让企业相信呢?所以,只要是有面试,务必要先构思出面试官很可能问你婚姻和生育的事情,想想怎么去圆满的回答。如果你没有面试,你可以抱怨企业歧视,可你有面试却因为这个原因没有通过,那没必要抱怨,是你回答的时候没有把握好而已。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