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面对毒舌上司,我该如何应对?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10-22 14:22 我要投稿

怎么和一个不满意自己,并且很严肃的训示过我的老板共事(例如:新的上司舌头狠毒,每句话,针针见血!我该怎么办,其他公司又不会雇我这种不努力工作的人)

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但无论怎么改老板都不满意。他总是要我们学习其他公司的管理模式,可是我认为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该照搬。

最近,他又严厉批评了我,比如我不上进,其他公司根本不会雇用我。我该怎么为这样的老板工作呢?

王李每日问答:

在这种情形下我认为问题的关键是,“你有多尊重你老板的意见?”你有多相信他所说的话?

事实上,作为你的老板,他的经验比你丰富得多。所以你必须确定他对他自己说的话到底了解到哪种程度。

你是对的,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管理方式,但是有些管理方式更有效并且有更高的标准。所以当你的老板很直接地表达出他想说的一些事情的时候,你也要足够开放地意识到确实有一些公司的模式比你们公司的更有效,值得你去关注和学习。

我相信你的老板一定比你更了解公司外部的情况,包括你目前的能力在市上的竞争力度。

就你的情况而言,也许是因为你太敏感,而且还没成熟到能理解你老板说的话。因为你不接受他所说的话,所以他不得不用更强烈的语气来告诉你一些事情,比如没人会想要雇用你。

我也是老板,如果我有下属不愿意听我的话,那我也别无选择只能用更直接和更尖锐的方式告诉他们。

此外,我碰到过很多求职者,因为他们是同事当中或者是部门里的佼佼者,所以他们认为自己十分擅长于自己所做的工作。但是当他们后来去面试新的职位时,他们才意识到在一个市场中,相对于其他人,他们并不是那么优秀。这对你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巨大的挫折。

如果你怀疑老板说话的真实性,你可以投递简历,和其他公司面谈。看看别人对你工作能力的反应和评估是否超越你的老板对你的评价。

如果结果是你确实比你老板说的要好很多,那么看来你确实是有一个很刻薄的老板,你应该去找一个更好的。

但是如果你老板是对的,你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那么你就需要对你自己更加严厉,而不是对你的老板不满。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