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大四毕业生面试时的9大注意事项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10-14 14:18 我要投稿

9月求职季来袭,大四的同学,简历准备好了吗?简历是敲门砖,面试才是真正的考核。接到面试通知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别着急,这里给你提供面试时需的9大注意事项。

1、着装,不一定西装革履,但一定要简洁大方,不得奇装异服,要符合应聘企业的着装规范,不放心的可以在接到面试电话时,问问HR。

2、问清楚面试地点,不放心可以请对方发邮件/短信给你(一般靠谱的HR都会这样做)。

3、查清楚乘车路线,合理估算时间,建议提前5-10分钟到。如果你到的太早,可以在周边转转,顺便了解下环境。

4、自备1份个人简历纸质版+获奖证书/复印件,有的单位还需要身份证复印件(记得签注“只限于**公司应聘审核身份用,他用无效”)。自备黑色签字笔一只。

5、提前一天查询好应聘公司的基本情况,可以到官网看看,特别是企业简介。也可以百度搜索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自己应聘的岗位也需要认真做好思考,可以结合企业招聘广告上的岗位职责进行思考。

6、有些问题可以提前准备。例如自我介绍,基本都是第一个问题,在家先准备一个大致的版本,但不能在现场背诵出来。还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等问题,都是常规问题,提前有个大致的思考。

7、回答提问时,条理清晰,少说“嗯,额,这个”等迟疑的词,想好了再说。可以这样说:“谢谢您的提问,我对这个问题有以下几点看法:1.2.3.”

8、如果带了手机,记得震动或者静音。见过很多次应聘者在面试时手机响了,很不好。

9、面试结束起身后要感谢面试官,并把座椅摆放好。点头微笑示意,然后走出面试房间。静候佳音。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