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影楼人说】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9-02 08:55 我要投稿


我是一名摄影师,我们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没有真正的自由,一个月只有两三天休息,即便在休息时我们又何时不想着工作,我们又有多少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

摄影师的品位,摄影师的着装,摄影的工作是万人仰慕的,他们有品位,他们帅气,但他们都有身体上的缺陷,摄影师中90%的人有胃病,摄影师中80%有脊椎病,摄影师中100%的人身体不健康,但我们无怨无悔。我们一如既往地工作为各类人进行服务。我们的工资呢!当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学习一天的费用时那又是什么心情。这还是摄影师!

助理,拍照中的底层,他们的辛苦劳动,他们无不耐心的坚持,从助理到储备,再到摄影师,谁又知道他们的辛酸。遇到顾客,他们用心去服务,被顾客骂还得笑脸相对。做技术不好,被投诉,开罚单,谁又知道他的委屈。一天24小时他们要站至少九个小时,谁又知道他们晚上睡觉的痛。

为了拍好一个Pose,不知道我们经历了多少辛酸与泪水。拍照的过程中不知我们浪费了多少件衣服,才拍出一套完美的婚纱照。当我们练拍时,举着相机胳膊抬不起时,又是什么感受。谁又了解我们挨了多少次批,我们练断了多少皮筋,从梯子上摔过多少次。

当我们找到一个女朋友,谁又知道我们有多爱她,因为我们知道能找一个伴随一生的人几率并不大。摄影师中能找到一个明白自己的女人太少了,当我们上班时不能送她去上班,下班时她已熟睡了,我们没办法接她下班,只有她们等我们下班。最重要的是我们连陪她逛个街的时间都没有。经常听说做摄影的只能找同行的人才能结伴走完这一生,但是,谁又想过如果真是这样我们的子女怎么教,怎么养。

如果你是摄影行业中的朋友,你一定知道你打电话给他时,他的第一句话是“有事吗?”特别是他的女朋友,他的回答几乎是这个!不是他不爱你,不是他不关心你,而是他们已经被培训出长话短说,短话少说,废话不说,而且随时准备挂电话服务的心理!当他们中午打个电话问你“吃饭了吗?”是因为太想你了,只有在吃饭时间才能挤点时间和你说说话!当你有空回电话时而他总是在忙,请你也不要误会他!因为我们真的是没有时间!可是谁又知道呢!没做过摄影的你永远不知道。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