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中文求职信中不可写的八大“蠢东西”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8-27 16:56 我要投稿

      在我们求职的时候,我们想写一封极具说服力的求职信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又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又不能引起反感,这可需要费点脑子。信里就集中写你能为老板的成功做点什么,避免加入下面这些蠢东西。

  1、强调你是理想员工

  永远别说你是这个职位的理想人选。

  你可以这样:重述职位的主要需求并展示你过去的经验如何能适用于新的工作之中,满足新的工作要求。你们需要……我可以提供……。

  不要说你是个努力的员工

  职业策略师对那些求职者们说不要总表示自己是"努力的员工"我的经验告诉我那些自称努力的员工们,要么就是1)成果达不到预期要求;2)低估能力以及创造力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把成功等价于努力和长时间的工作。

  2、非个性化的东西

  要获知面试官的名字。在求职信中不要总说"贵公司"或"贵行业"而要使用公司具体的名称,以及一些具体信息(如位置,产业等)。

  3、拼写错误

  快速发展的公司是用短语"fast-paced",不要把fast拼成face,或者"fast paste"(快速粘贴)的公司。助理的缩写是Asst、千万别忘了。要是少写了个"t",这个所指可不是什么光荣的东西哦。

  4、后续追踪要守时

  很多求职者经常写到会"在8月1号中午11点进行后续电话交流"、当你没有打那个电话时,即使你的本意是好的,日程有可能改变了,但也要做一个守信用的人。

  5、总说以"我"开头的句子

  求职信是关于老板的而不是自己。讨论你如何能够满足公司的需求帮助解决它的问题。

  6、说你只是需要个工作或需要一个好薪水的工作

  告诉招聘人员你实际上对工作内容并无兴趣不是什么好事。在高失业率的情况下,对所有工作都来者不拒似乎是个好方法,但如果在求职信中表现出来,反而会适得其反。

  7、谈论过去的失败经历

  你根本无需去强调以前的老板,同事或者经济情况的种种不好。说说你到底学到了什么,无论经历好坏,这对于招聘人员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但求职信中就别写那些失败的事吧。

  8、寻求职业改变

  招聘人员通常觉得改变职业的人往往都没有经验,只是想在非相关专业领域找到同样薪水的工作而已。缺乏相关的产业知识和技巧,这种求职者只会带来过时的方法和思维。还需要经过训练才能胜任基本的职责。这样的员工是招聘人员们避之不及的。

  如果你真的想在新的领域大展手脚,注意描述你在专业领域转换中做了些什么功课:列出你获得的证书或者学位证明,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完成的学业证明。这样才能表明你并不需要依靠招聘人员帮你进行转变,而只需提供你在这个领域知识和视野的广度和深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