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8-28 08:22 我要投稿

  一身三件套的套装是极其必要的。里面最好是短袖,或者是清凉的长袖。5A写字楼往往很“变态”,夏天很冷,冬天很热。为了让自己舒服一点,一套可以把外套脱下来的三件套装,就能够做到冷热全不怕!



      






  求职道路上的亲密战友,有两类人。一类是你所积累的人脉资源,还有一类是也在找工作的人。


  大一的时候,如果你和大四的师兄、师姐以及读研究生的大师哥、大师姐建立友谊,他们就是你大四就业时的宝贵资源。大学男生一律把交友的目光锁定在“小师妹”身上,往往毫不理会高自己两级的师姐。反省一下吧,追求师妹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和师姐建立同志式的友谊也同样重要。










  第二类就是亲密战友,那就是和你一起找工作的同学。和最要好的同学组成求职小组,你会得到很多好处,比如,分头查找职位资讯;分头研究招聘单位与岗位;相互模拟面试等等。


  (1)你代表企业形象;





  一个稳定的几年不变的手机号码。我有一个朋友是一位年薪30万元的资深销售。我问他有什么窍门可以这么牛?他笑笑说:“都是小事情。比如说,我的电话号码12年没有变过,从北京到广州,又到苏州,任何一个老客户都能找到我!每一个电话都是机会!”










  人脉资源,其实就是我们中国人特别看重的“关系网”。在“求职途径”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绝对不是校园招聘或者网上招聘,而是内部推荐!据统计,它的成功率高达50%!




  一只正式的公文包。优简历就见过很多求职者,去面试的时候挎着一个谈恋爱用的包包,实在是不够专业。



  求职必备的5个行头包括:一个“健康”的email地址,一个稳定的电话号码,一身三件套的套装,一只公文包,一个求职笔记本。


  (4)打扮隆重,代表着该应聘者对职位的热忱度。







  所以,打扮是否有品位,是每个求职者必须揽镜自照、“扪脸自问”的问题。




  所谓“健康”的email地址,绝对不是什么“懒人”、“酷毙了”或者“酷鱼”。太个性化的、男欢女爱的、卡通味道太浓的email,这些都是不适合求职用的。如果你在找工作,赶紧注册一个规规矩矩的email地址,然后,用上一辈子!



许多职场人士,打拼多年工作,事业平平淡淡,一事无成,满腹牢骚。白天在单位打卡混日子,晚上在家里喝闷酒,时不时骂一句“老子的青春和才华都尼玛被埋没了”、“领导都瞎了不知道重用我”,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事实上,如果你的简历可以非常有针对性地适用于每家应聘企业,自然它就更容易入HR的的法眼,不过在网上常有这样的推荐“在简历的页脚描述自己对企业的认知,很有加分效果!实在不行,在发送简历之前,草草地把应聘单位的企业口号拷贝到简历的页眉上,你的成功概率也会立刻增加”,其实这个做法实在是错误,千万不要随意在页眉上加logo哦,还是老实的针对性的写简历,这样更有诚意吧。




  几乎没有任何一个企业会在招聘启事上说明“此职位要求相貌端庄”,但是,几乎100%的企业都会把“相貌端庄”作为重要的招聘条件。招聘单位之所以将应聘者的外表作为审核标准,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个求职笔记本,这个必备的装备,每天,将每一个求职步骤记录下来,当你记满半本的时候,好的offer自然就来了!



    大学四年过去了,眼看着同学们都拿着offer,而你还是找不到满意的工作,这真真是急坏了啊!人才招聘网在这里给你提四点建议,虽然这些看起来都是一些小事,可是,要知道细节决定成败哦!




  你大可不必担心自己会打扰“人脉”大哥、大姐或大叔、大婶,年长的人们在后辈的“挣扎”中会感受到自己的成功与快乐,并且乐于施以援手以更深刻地体会到快乐。不要怀疑这种方法是否有效,去做吧!找好亲密战友。


  简历次次改



  在email里,别忘了告诉人家,绝对不要特意回复自己的邮件!



  备好五个行头







  化妆天天练










  (2)女人会化妆,男人会穿衣,往往暗示他/她的两大优点:心灵、手巧;



  (3)敢于“隆重”装扮自己的人,比永远打扮灰暗的人自信得多;


  Email周周发


  所谓email周周发,其实是值得你把自己的求职情况每周向自己的“人脉网”进行汇报。有资格做你“人脉”的人,常常都是非常繁忙的专业人士,如果你不找他,他很难有时间想起你的事情来。











  想想自己到底有几个版本的简历?你发出去的简历是千人一面,还是各有不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