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在招聘会是上递简历的注意事项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5-28 15:32 我要投稿

  毕业季,一大波招聘会陆续来袭。不在招聘会上,就在去招聘会的路上,也成了很多求职者每周六的生活状态。虽然招聘会现场人员嘈杂,但这并不影响HR对求职者的判断。如果能给他们留下不错的印象,那之后的面试和入职将会有莫大方便。

  那么,如何在招聘会给hr留下好印象?怎样才不会被拒收简历?

  投递简历的注意事项

  ·去招聘会,最好准备两种不一样的简历。一种,是有明确求职意向的;一种是大众化万金油型的。因为,招聘会上有时候你会遇到一些“虽不与专业对口但感觉还挺不错”的岗位,这时候,万金油的简历就会派上大用场。

  ·投简历前先与招聘者简单聊一聊。你可以问一下他们“XX岗位,除了标注出来的外,贵公司还有别的额外要求吗?”很多企业在招聘,都会有一些隐形门槛,问清楚再投简历,能有效避免做无用功。

  ·招聘会上投简历时则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管应聘什么样的企业都要跟对方打招呼,你可以说这是我的简历请接收、谢谢。不要小看一句简单的话,这起码说明你还是挺懂得人情世故的。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