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招聘简章中的“看点”你get对了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5-22 11:31 我要投稿

 一份招聘简章摆在你面前,你会重点关注哪些内容?是薪资范围、工是作年限、还是岗位任职要求……

  虽然招聘简章上的每一个信息都值得我们关注。但,事实上,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很难做到面面俱到。所以,我们必须有针对性的筛选重点,将关注度放在最重要的版块,然后再对比自身情况,最终做出合理的判断。

  那么,招聘简章中必看的重点有哪些?哪些版块是需要你特别关注的?

  关注点1:企业介绍

  虽然企业介绍中水分很多,但即使是这样,我们依旧能从中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比如,企业是做什么的?企业规模多大?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

  关注点2: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对企业稍微了解之后,咱们就该将关注点转移到具体的岗位上来。招聘市场有个好玩的现象——即使同一个岗位,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任职要求也会有所差异。所以,你必须仔细了解应聘企业的任职要求,然后,对照自己实际情况,来判断一下,这个岗位能否胜任。

  关注点3:学历/经验要求

  你的学历不能和招聘简章上的要求相差太远。相差太大会影响最终的成功率。就好比企业要求本科,你是初中毕业,那肯定是不符合用人单位要求,是要被毙掉的。除非你的能力特别别特牛。

  还有,有些用人单位认为高学历应聘低岗位是“杀鸡用牛刀”,害怕留不住人才,因此,录用几率也不是太高。

  关注点4:薪资待遇

  出来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因此,薪酬待遇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是一上来就看待遇”,很简单啊,待遇高的岗位你不一定能干!!!而且薪酬是有浮动空间的,先了解招聘企业岗位情况,然后再考察待遇,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关注点5:hr邮箱和联系方式

  之所以看联系方式和电话,目的有三个:一是可以通过邮箱发送简历增加被浏览的几率;另一个是找工作肯定不会只应聘一家企业,记住电话,可以第一时间分辨出是哪家企业向你发送面试邀约;最后一个是如果没有收到邀请或是面试后没回音,你可以根据招聘简章上的联系方式与HR联系询问具体情况。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