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事实上,半数HR不反感求职者问薪酬待遇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5-22 11:31 我要投稿

     求职,有一种纠结叫“爱在薪头口难开”。

  虽然很多求职攻略,将开口问薪列为面试求职大忌,但从事实调查来看,绝大多数的hr其实并不反感求职者在电话中/在面试中问薪酬待遇。

  钱,虽不是工作选择的全部,但却是很重要的决定因素。与其上班后再发现待遇过低,而忍痛离职,还不如在一开始就问清楚工资收入等问题,综合考虑后再思考是否要入职来的更理性!

  求职时如何巧问薪酬?

  情况一: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当你递交应聘资料时,可以不失时机地问一声:这个岗位的收入大约是多少?由于交流会人多嘴杂,招聘者忙得焦头烂额,很可能在不经意中露出真相。如果他不愿回答甚至有反感,由于此时乱哄哄的,他也不大可能耿耿于怀记住你的名字,再“秋后算帐”。

  情况二:在面试官提问的时候反问

  大多是面试官在面试时会主动问:你期望的薪酬标准大约是多少?此时,你可以以退为进提出反问:我愿意接受贵公司的薪酬标准,不知按规定这个岗位的薪酬标准是多少?这样,你不但没有露出自己的底,反而可能摸清了对方的底。如果你对对方的标准满意的话,那么双方可能一拍即合。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